搜索
查看: 16204|回复: 9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7/7Plus] 「史上最棒晒单」7Plus亮黑 128G 快来给萌妹+分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6

主题

2

精华

934

购机币

注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11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北京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7-3-2 22:50:1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卡贴批发点我
本帖最后由 水手服少女 于 2017-3-2 23:04 编辑



一开始编辑了很多不让发说是有违禁字好尴尬


上美图,然后再晒下单图~
毕竟机子才最好看嘛哈哈






插个比较纠结的小插曲
也是证明真的我咩比较运气不佳~
那就是!!!
没错,下单那天5990的报价
等了十几天才掉到这个!
结果买了之后的第二天??WTF???
竟然掉了20!!20!!!我的天!!!
十几天都没掉那么多好不好!哼
所以说我一买机子的第二天 绝对掉价
之前买6P就是,买了的第二天,掉了50!!!
噗,我的一口娇嫩




【带6P小弟上图!还有14年在Y网买的5S小小弟~崭新啊崭新!妹子很爱惜机!】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~啊啊,差点忘记下单截图了。hoho
需要交流的宝贝可以回复~
TIPS:亮黑色其实只要你手不脏,不油腻,真心摸上去也不会脏兮兮
因为它真的很光滑,可以瞬间就自己清楚手热度产生的那种痕迹
但是,很可惜的是,我们不可能一天都保持手很干净呀
所以,只能戴套啦~
过段时间准备自己做点手机壳,先对付着用现在的啦
喵,有任何问题,可以回复!乐意回答哦。





吐槽快递!
26号晚上付款
27号晚上才发出~
28号才有物流~
2号才收到~!QAQ
好气哦
27号掉价了20啊!!一~不说啦 哼哼







在官网买的耳机,目测要4月才能收到了
啊啊啊啊~
好气哦
真心有了它会方便吧?
QAQ
心疼宝宝的money!!




END°
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
爱你哦
么么么么~比






点评

屏感觉有点暖。去哪里设置-0- 懒得找 记得有人说可以调的  发表于 2017-3-3 17:12
然后就是手机边上有小痕迹,也能接受。  发表于 2017-3-3 17:11
小瑕C就是耳J线有点拧,我觉得以前不这样不知道怎么回事。求专业解答。  发表于 2017-3-3 17:10

评分

参与人数 2购机币 +309 收起 理由
www.sxzisha.com + 9 神马都是浮云
三哥 + 3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一个赞一个 我反对我反对
喵喵哒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6

主题

2

精华

934

购机币

注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11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北京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 22:57:38 | 只看该作者
喵喵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6

主题

2

精华

934

购机币

注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11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北京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 22:58:04 | 只看该作者
占个地板~
喵喵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1

主题

0

精华

158

购机币

新手上路

精华
0
帖子
25
4
发表于 2017-3-3 11:11:23 | 只看该作者
美女哦

点评

美少女才对  发表于 2017-6-9 09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1

精华

251

购机币

新手上路

精华
1
帖子
24
5
发表于 2017-3-3 11:11:50 | 只看该作者
买了就掉价了,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9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17

主题

2

精华

1万

购机币

高级坛友

精华
2
帖子
2485
购机次数
2次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签到王论坛勤劳奖勋章灌水专业户

6
发表于 2017-3-3 12:51:58 | 只看该作者
妹子买完手机 要涨价才行 不然会纠结滴
天天手机淘看报价,不亦乐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2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28

主题

1

精华

2393

购机币

银牌坛友

精华
1
帖子
13718
购机次数
1次

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签到王

7
发表于 2017-3-3 13:45:23 | 只看该作者
妹在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2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28

主题

1

精华

2393

购机币

银牌坛友

精华
1
帖子
13718
购机次数
1次

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签到王

8
发表于 2017-3-3 13:45:23 | 只看该作者
妹在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8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422

主题

2

精华

4225

购机币

铜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489
购机次数
2次

论坛勤劳奖勋章灌水专业户签到王西安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

9
发表于 2017-3-3 14:03:11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用心晒机啊,哈哈
堵堵堵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6

主题

2

精华

934

购机币

注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11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北京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 17:08:01 | 只看该作者
过几天再上妹
喵喵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6

主题

2

精华

934

购机币

注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11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北京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 17:12:49 | 只看该作者
等官方耳机等的好心急
喵喵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6

主题

2

精华

934

购机币

注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11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北京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 17:14:22 | 只看该作者
精华2和精华3有啥区别

点评

精华2和3 是论坛系统某些位置自动调用的区别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3 17:27
喵喵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6

主题

2

精华

934

购机币

注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11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北京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 17:15:40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有烦心事。
真是不嗨森
喵喵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7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7198

主题

27

精华

38万

购机币

管理员

请叫我老三!老三!

精华
27
帖子
24054
购机次数
11次
现用手机
plus港64G

签到王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论坛守护者玩机潮人 购机超过10次勋章论坛元老助人为乐奖勋章技术专家苹果会员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深圳三级VIP(三级VIP购机会员)二级VIP(二级VIP购机会员)四级VIP(四级VIP购机会员)批发客户勋章

14
发表于 2017-3-3 17:26:3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可申请一级VIP勋章http://www.shhuu.com/home.php?mod=medal
天天看报价不亦乐乎,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7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7198

主题

27

精华

38万

购机币

管理员

请叫我老三!老三!

精华
27
帖子
24054
购机次数
11次
现用手机
plus港64G

签到王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论坛守护者玩机潮人 购机超过10次勋章论坛元老助人为乐奖勋章技术专家苹果会员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深圳三级VIP(三级VIP购机会员)二级VIP(二级VIP购机会员)四级VIP(四级VIP购机会员)批发客户勋章

15
发表于 2017-3-3 17:26:48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晒机,感谢亲的惠顾!
天天看报价不亦乐乎,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7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7198

主题

27

精华

38万

购机币

管理员

请叫我老三!老三!

精华
27
帖子
24054
购机次数
11次
现用手机
plus港64G

签到王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论坛守护者玩机潮人 购机超过10次勋章论坛元老助人为乐奖勋章技术专家苹果会员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深圳三级VIP(三级VIP购机会员)二级VIP(二级VIP购机会员)四级VIP(四级VIP购机会员)批发客户勋章

16
发表于 2017-3-3 17:27:25 | 只看该作者
水手服少女 发表于 2017-3-3 17:14
精华2和精华3有啥区别

精华2和3 是论坛系统某些位置自动调用的区别!

点评

三哥~么么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3 20:37
天天看报价不亦乐乎,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8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17

主题

3

精华

1万

购机币

铜牌坛友

精华
3
帖子
5605

论坛勤劳奖勋章深圳灌水专业户广州上海青岛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

17
发表于 2017-3-3 19:02:13 | 只看该作者
天天手机淘看报价,不亦乐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8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17

主题

3

精华

1万

购机币

铜牌坛友

精华
3
帖子
5605

论坛勤劳奖勋章深圳灌水专业户广州上海青岛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

18
发表于 2017-3-3 19:02:19 | 只看该作者
早买早享受!

点评

今天果断的又掉价10块钱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3 20:37
天天手机淘看报价,不亦乐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8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17

主题

3

精华

1万

购机币

铜牌坛友

精华
3
帖子
5605

论坛勤劳奖勋章深圳灌水专业户广州上海青岛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

19
发表于 2017-3-3 19:02:24 | 只看该作者
天天手机淘看报价,不亦乐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6

主题

2

精华

934

购机币

注册坛友

精华
2
帖子
311

一级VIP(一级购机会员)灌水专业户论坛勤劳奖勋章北京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 20:37:19 | 只看该作者
三哥 发表于 2017-3-3 17:27
精华2和3 是论坛系统某些位置自动调用的区别!

三哥~么么哒
喵喵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09-2014 华强北水货手机报价网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:高律师
粤ICP备16097549号Powered by Discuz! X3.1
深圳市福田区曼哈数码广场手机淘通讯销售部地址:深圳市华强北路曼哈数码广C座4楼A4398 全国服务热线:13425137863电话:0755-88353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