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……【捂脸】

40F81C3C-F292-4F36-8954-38C958723339.jpeg (104.81 KB, 下载次数: 44)

40F81C3C-F292-4F36-8954-38C958723339.jpeg

E2414D26-B748-4DB1-8080-2D6BAD9A9BC2.jpeg (151.6 KB, 下载次数: 47)

E2414D26-B748-4DB1-8080-2D6BAD9A9BC2.jpeg
分享至 : QQ空间
收藏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生意不错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三哥现在优惠力度有点小

点评

真的可以了!因为现在都有不同程度的涨价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1 18:52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emmmmit我要申请成为认证购机会员 来自手机 注册坛友 2018-11-11 17:28:16
5
9号上车,抄了个底价,今天涨了有200哈哈,给力。

点评

你看你楼下的这位,是真的涨价了,不要总看优惠力度,我们的利润空间不大。不可能完全不要成本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1 18:53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三哥我要申请成为认证购机会员 管理员 2018-11-11 18:52:33
6
DAY_DAY_UP 发表于 2018-11-11 16:48
三哥现在优惠力度有点小

真的可以了!因为现在都有不同程度的涨价了!
天天看报价不亦乐乎,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三哥我要申请成为认证购机会员 管理员 2018-11-11 18:53:14
7
emmmmit 发表于 2018-11-11 17:28
9号上车,抄了个底价,今天涨了有200哈哈,给力。

你看你楼下的这位,是真的涨价了,不要总看优惠力度,我们的利润空间不大。不可能完全不要成本!
天天看报价不亦乐乎,来自客户端的签到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三哥 发表于 2018-11-11 18:52
真的可以了!因为现在都有不同程度的涨价了!

啥时候会有xr的官换机?等买中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微信公众号